亚草盛事 王者归来——江南大学MBA“江南王者”队出征亚草赛斩获4大奖项
作者:赵育兰  来源:商学院转   赵育兰  发布日期:2023-08-12  浏览次数:

 

2023年85日,随着一声响彻云际的发令枪响,漫天的彩烟遮住了内蒙古乌兰察布格根塔拉的一大片天空,“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简称“亚草赛”) 正式拉开帷幕,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学院精英们开始了为期两天、长达50公里的草原长途奔袭。

首次派队出征亚草赛的江南大学MBA“江南王者”代表队由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老师担任指导老师,MBA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华科任担任领队,2010-2022级共10位同学校友、1名家属组成。12位队员发扬团队精神,不惧炎热、互帮互助、顽强拼搏,全体队员成功完赛,斩获亚草赛最高荣誉“草原王者奖”,同时斩获“最佳组织奖”、“最佳风采奖”、“草原新秀奖”共计4大奖项

江南大学MBA团队首次出征亚草赛所取得的荣誉与学院领导师生校友的关心关怀、全体队员赛前有计划的拉练准备、赛中坚持到底的恒心和毅力、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等等是分不开。

团队备战及比赛中,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和党委书记刘长青多次关心团队训练进展和比赛情况;王雷副院长亲自参加出征仪式为团队授旗;MBA同学校友们在线上的助力给团队提供坚强的后援支持;江南王者团队队员在活动中出现了中暑的情况,仍克服身体不适坚持到底;有队员全程不舒服,为了团队荣誉和目标,一直坚持到赛场终点才放松倒下。这支队伍的精彩表现配得上我们的名号:江南王者队

结束草原盛事,我们也收获了宝贵的人生经历,收获了新的志同道同的朋友,我们如是说:

 倪晓群(MBA2010级)见识了蒙古草原真正的蓝天白云烈日,脚下是泥路沙地草地已经水泥公路交替,就是想象这样的场景,都已经是足够虐了。完全没有想到可以走完这一段人生最难走的路,感觉有点佩服自己了。

 吴丁樱(MBA2015级)

感谢学院提供支持,毕业多年后仍有机会参与到商学院赛事中,与其他院校交流。草8也和过去参加过的沙赛、丝路赛、新赛、太野赛一同成为可以铭记许久的回忆。

杨文学(MBA2015级)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与众不同,很多时候精彩被定义成光鲜亮丽或唤风唤雨。其实,然而我认为,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即使挥汗如雨,精疲力竭,为集体荣誉而奉献每一份力量的经历更倍显珍贵。

草八赛,一群来自江南的学子,团结拼搏,你争我赶,用顽强的毅力赛出了江南人的风采与成绩。我相信,一代又一代MBA江南王者队员们,一定会在未来的赛道上再创佳绩!

 王华科(MBA2018级)

彩虹,晚霞,静谧;

烈日,烟花,动感;

团队,拼搏,精神。

见证了团队中老大姐的坚持,

见证了团队中后生可畏的拼搏,

见证了团队中互帮互助的友谊,

见证了团队中带队老师的坚韧,

一场赛事,一群人,一条心,向前冲,最好的相遇就是最美的结果!

不虚此行,所有的坚持都值得!感谢学院、老师、团队、战友、家人......感谢所有!愿这份坚持、团结与拼搏能在MBA校友中延续! 

陈飞(MBA2022级)

8,让人有一种克服艰难完成目标后无法言语的快感;让人有一种经历痛苦折磨后身体彻底放松的愉悦。人生亦是如此:困难和痛苦不能完全避免,唯有坚持拼搏不放弃,才能追上那个发光的自己。 

张栩源(张凯儿子 )我是一名即将上初中的学生,很荣幸跟随爸爸张凯和江南大学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一起来参加这次亚草赛,在这次令人难忘的经历中,我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首先要感谢我的爸爸张凯,正是他在赛前对我的严苛的体能训练,才让我能够成功完成比赛并且取得了50公里 7小时53分的不错成绩,更要感谢江南大学的叔叔阿姨和哥哥姐姐们,正是他们的鼓励,让我在双脚都起泡的情况下一直坚挺到了最后一刻,让我对坚持不放弃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这段令人难忘的经历中,我最开心的还是品尝到了各种内蒙美食,比如冰块煮羊肉,内蒙特色奶茶和烤全羊等等。

风光旖旎的格根塔拉大草原令人流连忘返,总而言之,这次的亚草赛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希望我在未来还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赛事。

唐杰(MBA中心)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草原。

第一次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亚草赛,一起经历了长距离的越野,虽然腿部有旧伤,依然和大家一起坚持到底。

人生的意义在于不断拼搏,不断挑战自己。

面对未来商战中MBA学子们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风险,如同亚草赛所践行的“信任、关爱、挑战、成长”赛事理念,相信队员们一定会以积极进取的商学院精神实现自我价值,承载社会责任。

祝愿草友们享受比赛的过程,总结比赛经验,更好地在商战中扬帆远航!

“江南王者”团队


队员们驰骋在草原上

团队荣获四项奖项


“江南王者”队员(从左到右)

第一排:申鹏飞、吴丁樱、杨文学、张栩源、张凯

第二排:赵育兰、唐杰、王华科

第三排:倪晓群、孙发耀、张军、陈飞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1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950

服务邮箱:business@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