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综合训练中心实验平台客户端下载

图形化车险理赔估损模拟教学系统
AW813图形化车险理赔估损模拟教学系统专为车辆定损提供科学而可追溯的图形定损方法、海量的定损数据及定损数据的维护更新,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风险,高效率、高效益地解决专业的定损作业。系统有针对性地解决定损过程的准确性及标准性,有效实现零件的图形空间和零件的名字空间的无缝转换,并且提供适当而具弹性的功能,容易在各种平台进行整合。
 系统主要实现定损过程中的确定维修方案、对维修方案进行参考估价、出具定损单并管理定损单的功能。系统通过零件名称与图形的关联,借助某部位的体现零件相对位置关系的图形的形象对照,实现零件名称与零件编号等零件属性的自动绑定,依托后台海量数据库的支撑,形成准确、标准的定损单据。使用者参考零件图形,通过鼠标的点选,就可解决专业的定损作业,并实现对定损单据的高效管理。
通过应用AW813图形化车险定损系统,可以弥补定损员专业知识不足的缺憾,降低案件赔付额及案均赔付额,增加客户满意度,减少客户的相关工作成本。

服务器IP:172.21.134.210
点击下载客户端               点击下载实训说明书

泽源-公司分析与决策系统
泽源--公司分析决策系统,是根据当今企业决策层使用的企业经营分析系统,并结合高校金融、会计专业教学与研究特点,而推出的具有精确考量的实训化的应用性教学研究系统。该系统在教学过程中,倡导“做”中“学”,不论观念的理解还是技巧的掌握,都可以“从平台中学习”,“在运用中体会”,让学生在不知不觉间达到“精准、智慧、创新与灵性”的思维跨越。此外,与系列财务研究数据库的完美结合,在研究过程中,为研究者提供最全面、最精确的上市公司历年财务数据及行业参考数据,以支持分析研究所需之基础素材。
点击下载客户端

泽源-营销分析与预测系统
营销分析与研究被营销大师科特勒和利连安称之为营销工程,它是针对市场各因素(主体、行为、结构)等数据,利用数学和数理统计方法建立营销应用模型,并通过调节营销参数,动态地模拟市场运行和行为效果,从而模拟和改进营销决策。同时基于营销模型,可以精确地把握市场结构和趋势,提供更为准确地预测。
本系统融合了商务预测、数理统计、多元分析、数据挖掘等管理技术,包含“利连安”主要营销模型,是进行市场调研、策划、市场定位、客户分析、数据挖掘的良好工具,用户可以运用本系统进行动态模拟和动态规划,进行多种优化比较和追踪分析,是营销各个环节不可缺少的分析手段。
点击下载客户端

邦永项目管理软件PM2
项目管理教学实验模拟系统(简称Edu-PM2)将国际先进的项目管理思想、方法与中国国情紧密结合,完全满足了我国高校项目管理的教学需求。通过项目管理模拟教学系统可以帮助教学去解决三个难题:
    其一是解决学生因没有实践经验而不易理解现代项目管理原理和方法的问题;
    其二是解决学生不能参加真实项目管理实践而不好培养其项目管理技能的问题;
    其三是解决学生不能协同模拟项目管理职能部门角色,提高学生实际工作能力的问题。

   点击下载客户端

 

   财务分析实验教学软件

《财务分析实验教学软件》根据企业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自动进行企业经营和财务状况的分析、诊断,得出以数据为根据的企业经营诊断文字报告。其功能如下:1. 可自动或手工导入三张财务报表。2.可选择年度、年中、季度或月份进行分析,完成任意两个或三个时期的企业经营与财务状况的分析评价。3.可生成任意多个时期的多项关键指标的指标表。4.  可生成任意多个时期多项主要指标的指标图。5.  可快速出具图文并茂、繁简任意的分析诊断报告。6.  可直接输出至Word、PPT文件进行编辑、修改或打印。7.  可保存被分析企业50年的年度、年中、季度、月份的财务报表。

   注:在下载程序内有安装截图文档,请按照流程设置即可,账号由任课老师统一分配。服务器IP:172.21.134.201

   点击下载客户端

 

  

  Wind资讯金融终端(仅限江南大学校园网内使用)

Wind资讯金融终端是高校财经学子迈入金融行业的必备工具,覆盖股票、债券、商品、外汇、基金、指数、权证、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产品包含全球40多个交易所实时行情,囊括中国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宏观数据,汇聚超过100000家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数据,同时集合5000个基金产品的深度数据,日均原创及引用第三方新闻超过10000篇。   

     

            WFT_Setup_CHS for windows.zip                         wind云终端2022.rar

 

                                                                                                                                                             

  Flexsim系统仿真软件(仅限江南大学校园网内使用)

学生端安装(中英文版)说明:

    1.安装并启动Flexsim

    2.菜单选择: 帮助\许可证激活

    3.选择对话框:License服务器

    4.勾选:使用concurrent license

    5.输入license服务器地址:27000@172.21.134.233 ,点击应用配置

    学生端单机版下载

Flexsim全自助多媒体仿真实验平台(仅限江南大学校园网内使用)

本平台实验项目覆盖仿真课程所有理论和知识点,交互性好,学生可在flash视频带领下全自助完成实验。

   平台学生端下载   

  

       

  网络营销实战教学系统(仅限江南大学校园网内使用)

本系统面对企业销售人员和商学院学生群体,目的是锻炼和培养营销技能,利用实时三维游戏(Real-Time 3D Game)仿真真实销售过程和竞争过程,使玩家有机会在虚拟环境中针对不同的客户情况,从电话访问、客户拜访、产品演示、大客户营销、竞标等各个方面锻炼销售技能和培养良好的销售习惯,选择合适的资源,挖掘客户深层次真实需求,采用针对性的销售方式,最终达成销售目标.。

  运行方式:下载客户端,运行程序包中的3d.exe文件

  申请方式:由教师以班级申请或学生直接与实验中心申请。

     平台学生端下载   

 

 

  EViews9(仅限江南大学校园网内使用)

    本软件为校园网络版,请按照操作系统要求下载相应安装文件,具体注册信息如下: 

      University: Jiangnan University
      Support Expiry: September 26, 2015
      Serial Number: 90Z00318 - E75A0866 - F7E28EE2
      Cloning Key: 9QM2M2-412DF2-FPBF7J-H8Z7TW-28EZR6-9RQ9HW
      IPserver:172.21.134.32

         32位软件下载                  64位软件下载

 

 

 

http://cms.jiangnan.edu.cn:8080/_vsl/625243EB2844BD3692904CBE236040FF/31B66E7B/3BA46

建设项目经济评系统软件(教学版)

本系统作为专家型项目经济评价工具,简便快捷,科学实用,以最先进的评估手段,极大地帮助项目评价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和专业水平。

开发依据:《建设项目经济评价方法与参数》(第三版)、《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指南》、各行业评价方法与参数及现行的财税制度。

适用范围:一般工业、矿山、石油化工、水利水电、交通运输、港口码头、机场、城市基础设施、农业开发、煤炭等项目,以及其它有投入产出的非工业项目。

http://cms.jiangnan.edu.cn:8080/_vsl/5D51BD8EF95B0C485C4AFEA7D64F0B2F/290CB507/9E?e=.gif客户端下载 mxjs.rar

 

数字化企业管理教学平台

数字化企业管理教学平台以基于SAP开发为前提,包括内存实时计算平台、数字化企业管理实训平台及一套数字化企业数据集、数字化综合实训课程等,平台支持20种语言版本(中、英、法、德、日等)及多国(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韩元等)币种,平台的所有功能支持授权于45个学生同时在线使用。

使用说明:远程接入请使用云桌面      云桌面客户端下载:   云桌面客户端.rar

 

IE体验式实践教学平台

IE体验式实践教学平台是一款有机融合了工业工程专业课堂与实践教学的创新性教学平台软件,主要是利用IE专业理论知识去解决制造企业实际问题,从制造企业的实际应用案例引入到学校的实验室及课堂,让学生用不同角色亲身去模拟操作、理解、感悟、验证并融会贯通IE的专业知识,大大提高学生的积极性。该平台软件既满足工业工程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学生可以不限时间、不限空间模拟应用制造企业实际IE案例,也满足专业教师去企业或学校自己实验室进行科研工作。工业工程体验式教学平台既充分考虑学生的兴趣和自身特点,又结合社会IE人才需求,注重学生的互动、协作、竞争意识以及管理能力的培养,有机融合了工业工程专业课堂与实践教学。

 服务器IP:172.21.134.227  端口:2000

 http://cms.jiangnan.edu.cn:8080/_vsl/5D51BD8EF95B0C485C4AFEA7D64F0B2F/290CB507/9E?e=.gif客户端下载 ISE客户端.rar

 

 

 

附件【mxjs.rar
附件【wind云终端2022.rar
附件【ISE客户端.rar
附件【WFT_Setup_CHS for windows.zip
附件【云桌面客户端.rar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1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950

服务邮箱:business@jiangnan.edu.cn